动态新闻
项目

2019年奖学金获得者 - Emily Docheff

2019年9月22日-10月23日
中间艺术奖学金项目

Emily Docheff 生于美国密苏里州瓦伦斯堡,2019年毕业于马塞诸塞艺术学院绘画系,现居波士顿。在今年,她在作品描绘于个人记忆,情感,时间和空间有关的主题。例如,她采访了身边的同学,询问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的一个地点,并在没有任何实地考察的情况下依靠想象勾画出受访者们对空间的记忆(可见于作品《夜间的蓝色塞琳》)。同时这也让她从自身的记忆出发,旨在描绘一个地方的感觉而不是具体的样子(可见于作品《我的皮肤我的膝盖在米神山大道上》、《我在厨房里》和《后-后院》)。



作为在美国中西部长大的艺术家,Emily发现自己对家的感觉与在新英格兰和马塞诸塞艺术学院的感觉有很大区别,在这里她更像一个局外人,这也是一种从童年到成年的过渡。它们在一起,代表了成年时期的童年。她现在的创作基于一个房子模型,并在其内外绘画,表现房子于身体、记忆、思想的关联和公共空间与私人空间、内部与外部的关系。